•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区领导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暨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陆秋明带队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暨走访慰问活动,向现役军人家属、劳动模范、困难群众、百岁老人、老党员等送上问候与祝福。区领导吴小华、朱建清参加活动。

在尧塘街道,陆秋明一行慰问了徐粉林将军的家人。在与徐粉林将军的母亲和家人交谈时,陆秋明指出,军队现役干部为国防建设、军事现代化和保障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等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与家乡和亲人们的支持、鼓励分不开,更与广大军属的教育和帮助分不开。他要求相关部门与军属们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广大军队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在部队建设上再立新功。

随后,陆秋明来到劳动模范傅东翔的住处。作为贡献金坛先进人物、区优秀企业家,傅东翔在企业拓市场开销路、宣传推介金坛上做出了积极贡献,陆秋明为此向他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为建设美丽常州金坛样板贡献力量。

家住华兴社区的王来凤老人今年已109岁高龄,是金坛最长寿的老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陆秋明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的家人细心照料老人的饮食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希望当地街道、社区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华城社区老党员张敖生的妻子腿部残疾行动不便,张敖生就成为了妻子的双腿,任劳任怨、辛勤付出,一照顾就是15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张敖生还心系社会,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社区无论大事小事,哪里都有他踊跃参与的身影。陆秋明对张敖生的担当精神感到骄傲,希望他继续照顾好亲人的生活起居,并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自身价值书写在灿烂的人生大道上。

陆秋明还慰问了我区部分困难群众与残疾军人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