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区长吴小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尧塘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吴小华一行首先来到省劳动模范尹春生家,为他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尹春生是离任村干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少贡献,吴小华指出,尧塘街道是我区接轨常州主城区的桥头堡,承担着为项目招引建设动迁清障的重要任务,尹春生作为老村干部,与群众关系密切,应当积极帮助街道做好群众工作,一如既往助力地方发展。

在低保残疾家庭李平家,吴小华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身残志坚,直面眼前的困境,燃起生活的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在农村特困供养对象柳庚荣家,吴小华给他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吴小华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帮助这些困难群体,平时多走访、多关心,解决他们的医疗、生活保障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吴小华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孙火明家,给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得知孙火明是退役军人,吴小华感谢他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吴小华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