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WDM波分复用设备研发及生产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上午,江苏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DM波分复用设备研发及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陆秋明、胥亚伟、王跃中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书记陆秋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区领导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奠基。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胥亚伟发表致辞并表示,金坛素有“江东福地”之美誉,是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江苏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项目的开工,体现了企业高层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体现了南方通信对金坛这片土地的青睐和信任,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的正确选择。金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专业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成为金坛新基建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江苏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DM波分复用设备研发及生产线项目的光模块产品是国家通信建设及新兴通信市场的核心部件,总投资人民币10.3亿元,分二期建成。南方通信此次在金坛继续加大投入,意在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为努力构建具有金坛特色的5G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400G及以下高速光模块270万只及750万通道波分器件,预计可实现年工业应税销售收入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3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