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我区举行慈善总会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我区举行慈善总会重阳节座谈会,围绕我区慈善工作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慈善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近年来,区慈善总会在服务困难群众、开展扶贫济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弘扬德行善举等方面积极贡献慈善力量,统筹推进金坛慈善稳步发展。这其中,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一步,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做好使命传承、抓好工作规范,推动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周新生感谢各位老领导对慈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和指导,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影响更多的金坛年轻干部和企业家,助力区慈善事业不断成长,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活动中,区慈善总会部分老领导针对我区慈善事业近年来的发展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