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市领导来坛调研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夏思军率队来坛调研,走访了解我区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直溪镇建昌村便民服务站、直溪镇为民服务中心和南洲里桑榆堂颐养中心,重点了解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相关便民服务内容、人员配置、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询问机构负责人等方式,参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对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检查。

市领导要求,各机构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底线,确保入住老人健康安全;要关心关注入住老人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让老人身心愉悦、健康长寿,真正提高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守牢安全底线,注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房屋、消防、食品、用电用气等安全,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守护老人生活安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