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 > 科技局 > 业务工作 > 内容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20482014138852W/2022-00003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体裁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 科技局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坛科字〔2022〕2号 发布机构 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1-20 公开日期 2022-01-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为加强对我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施管理和绩效考核,促进其加强制度创新,强化运行管理,重视队伍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依据《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坛科字〔2021〕12号)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立项的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绩效评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组织范围2019年度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升格为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常州市金坛区科学技术局文件

坛科字〔2022〕2号
 
关于开展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施管理和绩效考核,促进其加强制度创新,强化运行管理,重视队伍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依据《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坛科字〔2021〕12号)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立项的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绩效评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范围

2019年度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升格为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单位除外),参评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评依据

按照《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坛科字〔2021〕12号)要求,以承担单位提供的数据和材料为主要基础信息,结合实地考察,综合专家咨询意见,提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结论。对绩效评估不合格和不参加评估的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予以摘牌。

三、进度安排

1.2022年1月下旬至2月底,各承担单位准备评估申报材料;

2.2022年3月,根据评估结果,现场抽查部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四、工作要求

1.参加本次绩效评估的承担单位应于2月28日前,将正式申报材料按照《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情况调查表》(见附件2)、相关附件顺序一式一份签章后装订,报送至区科技局科服科(金坛区市民中心A座六楼620室),同期报送一份电子材料。相关附件用于佐证调查表和附表中的数字及内容,依托单位应对送评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请各镇、街道、园区科技助理配合区科技局做好实地走访考察工作,及时安排好实地走访考察的路线及做好走访引导工作。

3.绩效评估结果将作为评先评优及推荐申报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重要依据,请各承担单位根据绩效评估工作的要求,按时报送相关材料,配合做好抽查工作。

联系人:于晓东  李文远

联系电话:82881535

附件:1.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清单

2.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情况调查表附件.docx

                                                                                                                                                                    常州市金坛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