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内容
关于对《常州市金坛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遵循“政府引导、业主自愿、保障安全”的原则,条件成熟一梯加装一梯,建立“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工作机制,金坛区城市管理局拟制了《常州市金坛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通过在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征求意见稿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意见。

意见征集期内,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建议。截至2022年1月14日,未收到群众意见建议。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感谢广大群众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听取公众意见。

金坛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