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内容
关于对《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升交易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我区实际,金坛区行政审批局拟制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并于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12日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期内,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提出修改建议。目前,征集期已结束,未收到群众意见和建议。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感谢广大群众对金坛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听取公众意见。

常州市金坛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