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胥亚伟 > 领导活动 > 内容
巍捷尔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典礼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巍捷尔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典礼。这是意大利巍捷尔集团在中国建设的首个工厂。区领导胥亚伟、刘小平、杨健参加开业典礼。

区长胥亚伟对项目开业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金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地标产业越发清晰,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形成原材料、电池、电机、电控、整车、充电桩完整产业链。意大利作为欧盟重要成员国,是发达工业国家,也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巍捷尔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多轴加工中心的生产商,有着超过76年的机床生产经验。巍捷尔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部及其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在经历疫情后的顺利投产,是对金坛发展前景信心的体现,也是对金坛的信任和厚爱。胥亚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投产为新的起点,以“店小二”姿态和“金牌管家”标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质、最周到、最便捷的服务。金坛区委、区政府也将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高效的服务环境和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意大利巍捷尔公司成立于1947年6月,企业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产品主要应用于变速箱、曲轴、连杆、底盘部件、悬挂系统等各类汽车核心零部件的加工生产。在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投资的新项目是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工厂,也是其在中国唯一的总部基地。

巍捷尔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去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不到1年的时间建成开业,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人员培训,预计下半年将正式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