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应急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 吹响奋进号角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抓实干的担当作为,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谋好篇。

今年,区应急管理局将聚焦容易发生群死群伤和产生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消防、城镇燃气、大型商业综合体、自建房、群租房等领域和场所,指导制定相关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

同时,强化执法,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对立案处罚的违法违规行为适时通报,起到检查一家整改一批,处罚一家警示一片的效果,不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外,区应急管理局今年还将探索在镇、街道层面整合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消防、燃气、防灾减灾等资源力量,成立综合监管部门,实现“一支力量管安全”,并常态化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实战演练,提升队伍能力素养,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