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直溪镇:政企连心促发展 勠力同心再扬帆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上午,直溪镇召开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各级干部和广大企业家,落实“532”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五大行动”,锚定“矿地融合示范区、清洁能源新高地”发展定位,奋力开创直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通过智能化、自动化、导入光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工具,实现光伏生产高效率、高周转率的流程再造。2022年,该公司启动了二期异质结项目的建设,年规划产能4.8GW电池+6GW组件,是行业内单体最大的异质结产能规模。

迎着常州打造“新能源之都”的东风,直溪镇将持续推动产业强镇,扩规模、延链条、增效益,以高质量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以“清洁能源”所代表的光伏、储能、锂电池产业及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为龙头,着力招引若干个总部型、旗舰型、基地型的产业项目和一批“小而优”“小而美”“小而强”的优质项目,奋力建设“矿地融合示范区,清洁能源新高地”。

同时,强化项目引进,紧紧围绕光伏新能源、盐穴采储、锂电材料等特色产业,力争新招引总投资超1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超1亿元重大产业项目5个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