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委统战部:凝聚强大合力 书写统战答卷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暨新春座谈会,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中提效能、开新局。

会议传达了全区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2022年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新春第一会”——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五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用,助力深入推进“五大行动”畅所欲言。

区领导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发力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五大行动”推进建言献策。

区领导徐俊、王艳红、周新生、朱亚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