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组织收看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陆秋明、王跃中、刘国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金坛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长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江苏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开局就要有新气象,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聚焦“国之大者”,把政治监督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四风”顽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聚焦“抓早抓小”,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要聚焦一体推进“三不腐”,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要聚焦“集成高效”,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切实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信长星指出,要坚持引导和纠治齐发力、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头雁效应和雁阵格局相促进,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以良好环境促进干部敢为,以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敢为,以整体合力推进干部敢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