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金坛区中医医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签约合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9日,区中医医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暨百名专家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是一家省级高水平中医院,此次与我区中医医院合作,双方将共建“专科联盟”,为金坛输入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提升我区中医服务能力。

我区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多措并举,切实推动我区中医医院中医药技术及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争取在3-5年内创建成三级中医医院。

金坛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吴平涛表示,希望能借助这个机会,来提升金坛区中医院整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也是给金坛的老百姓造福。

当天,来自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的百名专家在区中医医院门诊二楼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