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9家医疗机构与16家养老机构签约合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1日上午,由区民政局、区卫健局联合举办的医养结合集中签约仪式在南洲里桑榆堂颐养中心举行。

活动中,金坛第一人民医院等全区9家医疗机构与桑榆堂颐养中心等16家养老机构签约,双方将打破传统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之间自成系统、相互独立的隔阂,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盘活现有医疗和养老服务资源,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区领导指出,此次签约对全区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加快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养老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凡意义。相关单位要更新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现双赢的基础上,推动实现医养融合式发展,不断提升为老服务质效。养老机构要与签约医院、卫生院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开展情况,高标准落实协议规定内容。各单位要主动抓住此次签约契机,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为今后深入合作打好基础、筑牢根基,不断将医养康养推向深处,争当金坛、乃至常州、江苏医养合作样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