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市领导走访直溪镇星级企业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市领导白云萍、梁一波、李文宏、于贵平、蒋鹏举、高宏华一行走访直溪镇五星企业,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小平,直溪镇党委书记周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平等陪同走访。

在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白云萍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节后复工、提产扩能、研发投入等方面情况,并送上“常州企业家日”纪念“首日封”邮折。白云萍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以精神饱满的奋斗姿态,为“新能源之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深耕细作,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公司先后成功研发出双玻组件专用EVA胶膜、薄膜组件专用EVA胶膜、白色EVA胶膜、PO新型封装材料、共挤PO胶膜等一系列产品。

斯威克产品技术领先,是全球第一家成功研发并量产抗PID EVA胶膜的公司,得到国内外各知名组件企业的认可,产品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市场份额占有率达20%,位居全球第二位。

斯威克先后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绿色工厂、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常州市市长质量奖等各项荣誉。公司设有CNAS国家实验室、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研发中心先后获得江苏省光伏组件封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光伏封装材料工程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

下一步,直溪镇将充分发挥“店小二”“急郎中”“合伙人”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满意度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制定个性化、“保姆式”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做好“服务”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