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召开卫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确保西城街道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卫健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街道卫生健康水平,3月20日,街道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专项培训会,街道卫健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负责卫健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办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卫生、妇幼健康工作、人口与家庭发展工作、计生协会工作、奖励扶助工作、老龄协会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培训结束后,要求各村居会后认真消化理解培训内容,掌握其精髓,强化法治观念、群众观念和服务观念,依法行政,切实履行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职责,并努力打造成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湛、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一流卫健工作队伍,推动西城街道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西城街道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王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