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召开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进金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完成今年省级四分类达标小区建设,近日,金城镇组织召开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情况,并对2023年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布置。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丁菊平传达了上级对金城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首先,要提高重视程度,垃圾分类工作关系到每位居民的生活质量,关系到每个小区的硬件建设,7个社区要组建垃圾分类工作小组,进行责任分工,制定方案。其次,要科学谋划点位,结合金城镇小区建设实际情况,要科学布点,加强宣传,提升居民的参与建设力度,小区物业要常态化管理,提升业务知识。再次,要强化部门联动,今年市区将开展垃圾分类专项考核,各社区工作人员要按时上传台账至平台,同时注重现场考核,物业做到每天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