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召开城乡环境长效综合管理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城镇召开城乡环境长效综合管理一季度分析研判会,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丁菊平主持会议,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效管理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谢跞结合市区镇三级现场考评和日常巡查案件,逐一分析,并针对案件内容,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总结前阶段各村社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结合具体实际工作去实施和整改。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丁菊平要求各村社区做到三点:一要围绕目标找差距,努力发现自己管辖区域存在的问题,对标好的村、小区,去努力超越。二要围绕重点抢突击,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需要及时化解,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寻找解决办法,及时突击按时完成。三是要围绕考核求创新,加强考核内容和标准的学习,提升迎检能力,完善申诉机制。

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李泉在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问题发现能力;二是要提升迎测准备能力;三是要提升案件申诉能力;四是要提升问题处置能力。长效管理分管同志需要下沉,深入一线,准确掌握考核内容及标准,及时发现各类考核问题,协调各级各方力量,攻坚突破重点问题,努力做好长效综合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