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服务暖人心 市民来电表谢意
  信息来源: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新年新景新气象,1月31日,金坛分中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便收到了一通来电表扬。一位市民通过12345政府热线对分中心服务大厅3号窗口工作人员王莉菁进行实名表扬,感谢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提取业务的过程中耐心解答、不厌其烦的回答其所提出的问题,直到他清楚明白,并成功为其办理了提取业务。

自“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开展以来,金坛分中心以此为契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突出优质服务,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这张表扬工单不仅是对王莉菁履职尽责、用心服务的肯定,也是对金坛分中心业务工作的认可,更是对窗口工作人员的鼓舞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分中心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形式,深化服务举措,努力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