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民政局:提振精气神 锤炼硬作风
——召开党建工作暨落实“四敢”精神“勇当主战场、争当主力军”作风攻坚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0日,区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暨落实“四敢”精神“勇当主战场、争当主力军”作风攻坚行动部署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努力践行“四敢”精神,为打造美丽常州新样板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局机关党委解读了《“金心为民,先行善行”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副局长金朝霞解读了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落实“四敢”精神 “勇当主战场、争当主力军”作风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群针对作风建设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2022年民政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执行落实,形成常态长效。

最后,潘明志同志结合民政系统实际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以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高度来要求自己,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全局的重点工作上来。二要严于律己,强化工作纪律。全局上下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树立比学赶超目标,勇于和先进标杆比高低、比上下,努力在高质量现代民政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创造更多“第一”“唯一”。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项目化清单化为抓手,及时掌握总体进度,发现问题不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