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民政局:我区开展医养结合集中签约活动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有序推进我区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工作,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养老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上午,区民政局联合区卫健局举办全区养老机构、医疗机构医养结合集中签约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我区养老需求实际现状及医养结合发展趋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明志宣读了常州市金坛区医养结合集中签约名单,随后全区9家医疗机构代表与16家养老机构代表分批签约。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了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在全区开展医养结合实践探索,对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盘活现有医疗和养老服务资源、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医养结合工作提出了更新理念、落地见效、深化拓展三方面要求,号召全区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不断将医养康养推向深处,争当金坛、乃至常州、江苏医养合作样板。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联合区卫健局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强化跟踪服务,适时宣传医养结合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活动内容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