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供电公司:“电暖流”走村入户 赓续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金坛供电公司直溪供电所组织“电暖流”党员服务队来到登冠巨村村委,走村入户开展电力志愿服务,发挥行业优势,帮助村委、五保户解决用电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

党员服务队先是来到巨村村委,对村委会房屋进行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消缺工作。队员们仔细检查了表箱计量装置、接户线、进户线是否存在破损松动现象,大楼内漏保、空开是否正常运行起到保护作用,并对楼内多处电线接头绝缘包裹裸露的进行重新包裹处理。工作的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村委负责人宣传最新用电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并详细了解该村用电情况,听取了村委及群众对供电服务等工作的需求。

在了解到村里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五保户孤寡老人,党员服务队队员自发购买了牛奶、生活必需品等物资,主动上门走访慰问。71岁的欧阳生义是该村的五保户,独自一人生活,队员们为老人提供家中线路、开关检修维护,并向老人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感谢你们党员服务队给我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修线路,还为我们村贫困老人送慰问,用电检查,真是太贴心了,十分感谢!”村委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金坛供电公司“电暖流”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