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水利局:水北小学开展“节水型学校”创建仪式启动活动
  信息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第31届“世界水日”和第36届“中国水周”,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引导社会群体爱水护水,3月20日上午,金坛区水北小学以“节水护源 绿色贝贝在行动”为主题,开展“节水型学校”创建启动仪式。

活动中,水北小学、区水利局和教育局相关人员做国旗下讲话,宣扬节水意识、倡导节水行为、宣布仪式启动。水北小学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举手响应“珍惜每滴水、守护母亲河”“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号召,学生代表进行节水主题歌曲歌唱,部分师生、员工及现场人员在“加强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展板上签字留名。

下一步,水北小学将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目的,积极推进水北小学“节水型学校”创建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科学用水,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水环保意识,把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环境的理念深刻深入到师生日常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