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开展钢筋混凝土排水管质量专项排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江苏省滨海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混凝土管道钢筋不足质量不达标、涵洞混凝土垫层铺设厚度不够等质量问题后,金坛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对本辖区内水泥排水管生产企业进行排查,发现常州市中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钢筋混凝土排水管。

3月21日,执法人员联系溧阳市市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进行现场检查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的外观质量并对钢筋直径以及环向筋的间距进行现场测量。现场查阅生产记录等台账资料,对企业生产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原材料进厂验货、生产过程控制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把关。溧阳市市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对还部分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样。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持续跟进排查情况,推动企业规范生产,确保辖区内混凝土排水管质量合规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