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发改局:组织开展一季度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1日,区发改局牵头区油气专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相关镇区,联合油气专家开展金坛区2023年一季度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人员询问等方式,深入企业内部,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对7家油气企业的检查,共发现问题24处。检查组要求各油气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和每一个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快速、有效整改,形成闭环,同时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结合“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牵头区油气专委会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聚焦“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