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应急管理局:薛埠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上午,薛埠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薛埠镇副镇长王鑫主持,薛埠镇镇长张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薛埠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场圃)书记、全镇规上企业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副镇长王鑫对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化工(危化品)、冶金工贸、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灭火等十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镇长张金彪要求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认真抓好落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正视问题,认清目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二、直面挑战,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三、紧盯重点,全力以赴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四、强化保障,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镇长张金彪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形成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尽其责的责任链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