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商务局:常州市商务局来坛调研我区外资外贸社零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常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率市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来我区开展外资外贸社零服贸工作专题调研。区商务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市商务局首先考察了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创新技术、产品链条、合作伙伴等,再与区商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商务局局长谢栋汇报了一至二月份金坛区社零外资外贸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多措并举稳定社零基础、优化结构扩大外资增量和强化指导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举措。随后,与会同志先后就金坛的外资外贸、首店经济、项目招引和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韩雪琴对金坛区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金坛区商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谢栋表示将积极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不断提高金坛商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