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卫健局:面向未来 美出自信
----记城南村计生协5.29会员活动宣传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进一步提升城南村计生协会员健康素养,宣传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金坛区计划生育协会、金坛区西城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邀请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病与性病科医师陶盈凯,在金坛区西城街道城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面向未来,美出自信”为主题的皮肤护理美容健康知识大讲堂。

健康无价,护肤有道,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防御堡垒。课中陶医师就如何辨别自己的肤质及修复皮肤屏障进行了细致介绍,并结合接下来的夏季日常皮肤清洁、保湿、防晒、美容等护肤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帮助在场村民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同时建议大家,切不可舍本逐末,更不必过度焦虑,要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和审美观念,科学看待医学美容手术,引导村民树立健康美、自然美、内在美的“容貌观”。

陶医师的课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课后高大妈开心地说到:“一直觉得自己是乡下的老太太,天天也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老脸不用麻烦太多,随便洗洗就行。今天幸好来听陶老师的课,真是受益匪浅,学了不少护肤知识,以后要用心呵护一下自己了,要美美的生活每一天哦!”

今后,城南村委将持续聚焦影响村民健康的各种疾病和主要问题,搭建更多健康服务平台,全方位守护村民身心健康。(刘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