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 >内容
我区发布2023年第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要求,现公布我区2023年1月食品安全抽检相关信息。

按照每千人7批次的抽检任务,截止目前,我区本月主要结合春节节前的重点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全部为种养殖环节,其中水芹、青菜、草莓种植业类11个样品;羊肝、羊肉、猪肉、鸡肉畜禽产品18个样品,螃蟹、青虾水产品5个。本月共抽检产品34批次,未发现不合格食品批次。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常州市相关文件要求,做好2023年重点食品及相关产品的抽检计划安排,根据均衡开展、突出重点、科学规范等要求,结合监管实际情况,以发现和查处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地组织开展针对性抽检工作,充分利用监督抽检的手段,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保障全区食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