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梦乡村 过大年”2023年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梦乡村 过大年”2023年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在美丽乡村仙姑村启动。

开幕式上,常州市春节文旅产品及金坛茅山过大年旅游产品陆续发布,“常州市金坛区民间文艺家协会茅山活动基地”揭牌。

现场开展了“年庆福、年货福、年味福”等六福闹春主题活动,设置了“年货街”“美食街”“非遗街”三大街区,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浓郁的年俗文化和淳朴的乡情韵味。当天下午,“我是大民星”文艺展演比赛接续上演,展示了乡村达人及新农人的新风采。此外,茅山旅游度假区各大景区的精彩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节。

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是常州最具特色的乡村旅游节庆品牌之一。自2015年起,仙姑村已经连续9年承办乡村过大年系列开幕活动,让茅山成为我区及周边市民感受原汁原味乡村过年的首选地。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激发我区文旅消费潜力,做热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有力有序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回暖复苏。

副区长叶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