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区委书记陆秋明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暨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陆秋明带着区委、区政府的牵挂,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百岁老人、劳动模范、残疾军人等,向他们送去关怀、致以问候。区领导朱建清参加活动。

在西城街道,陆秋明一行看望慰问了戴陆伟将军父亲并送上新春祝福。戴陆伟将军父亲已94岁高龄,陆秋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陆秋明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性地来看望老人,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双拥政策,加大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家住金江苑三村的王来凤,今年110岁,是目前常州市最长寿的老人。在王来凤家中,陆秋明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成员等情况。陆秋明叮嘱老人女儿,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继续用心陪伴老人、更加细心地爱护老人。

劳模是时代的楷模,陆秋明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王月平。王月平是华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全心全力为居民办好每一件事”是他的座右铭。陆秋明对他一直扎根基层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的贡献给予赞许,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抓好社区党建,创新社区治理,不断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党委政府始终牵挂在心。陆秋明还来到部分残疾军人、农村特困供养对象、困难党员、低保残疾家庭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陆秋明都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子女教育、存在的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他还叮嘱基层干部经常到困难群众家里走走、看看,主动把帮扶政策送上门,及时发现他们生活的难处,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