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常州市委书记来坛走访慰问优秀人才杨红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委书记陈金虎来坛走访慰问优秀人才杨红新。市领导季培东、杭勇,我区领导陆秋明、王海波、杨健参加活动。

杨红新是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拥有近二十余年整车、动力电池研发及管理工作经验,曾获“第9届中国电池行业年度人物” “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陈金虎详细询问杨红新企业经营、科技创新、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金虎说,过去一年,常州新能源产业强势增长、领跑赛道,形成“发储送用”生态闭环,产业集聚度全国第5,金坛区发展势头强劲。这些都离不开以蜂巢能源为代表的优秀企业抢抓新兴产业风口,持续开拓创新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人才引领,持续强化科技攻关,攻克更多“卡脖子”技术,为常州打造新能源之都,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