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市领导来坛走访调研人才企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来坛走访调研湖畔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金坛人才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陆秋明、王海波陪同调研。

湖畔光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主要从事硅基OLED微型显示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目标成为世界领先的超高清、高亮硅基OLED微型显示器的技术和生产厂商。

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开展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概况、项目建设、人才结构、产品性能等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光电产业领域的科技优势和发展潜力,并鼓励人才团队继续以科技创新不停步的干劲,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加速科研成果落地,攻坚克难,争取在“高精尖”领域取得更多成绩。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金坛营商环境,让人才在企业能够安心创业、发展。

据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硅基OLED微型显示器由硅基驱动芯片和OLED发光器件组成,融合了半导体和显示技术,具有自发光、广视角、低功耗、高对比度、高反应速度等优点,是近眼显示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一家科创型企业,公司在芯片设计、OLED器件和驱动研发等方面已经进行了深度布局,目前拥有发明专利38件、实用新型23件、软件著作权1件。随着5G、VR、AR以及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应用,硅基OLED微型显示器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