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我区举行民兵入队训练暨点验大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上午,我区举行2023年民兵入队训练暨点验大会。区领导陆秋明、朱建清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200多名民兵队员统一身着迷彩服,军容整齐、仪表威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陆秋明为测绘导航排、公路运输排等5支新入队民兵分队授旗。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建清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

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用嘹亮的誓言展现新时代民兵的责任担当。

全区广大民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加各项军事活动,认真履行民兵的各项义务,争当方针政策的执行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金坛发展的建设者。

大会在《民兵之歌》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