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风雨中的守护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14日下午4:40,金坛区华城小学北门,突降暴雨,雨点打在地上,激起一片尘土。一片惊叫,有人撑伞,有人护头跑向屋檐下,有人拿出雨衣,一片混乱。接送孩子混乱了。路上的车子也多了,也乱了。只有一位穿着夏服带黑眼镜框的交警笔直站着,眼观六路,维持着秩序。有位接送的家长把车子停的不靠边,刚下车,交警就跑过来,及时制止。家长撑着伞,交警站在雨中,正下着暴雨,两边对峙着。正躲着雨的所有人都在看着,交警身上都湿透了,还是在雨中站着。家长最后还是挪车了。交警赶紧去别处维持秩序,还是站在雨中。直到我走时,他还是站着,没有遮雨的东西。可惜当时没有第二把伞,只能看着。现在我要把他的责任他的担当传递出去,发扬光大。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5-14
回复时间: 2020-05-18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近年来,金坛分局立足护学实际,积极落实护学岗,安排警力加强各中小学校的安保值守,确保学校师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回复单位: 金坛公安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