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朱巷大队磨盘山黄金滩集体土地清产核资的事?
信件内容: 你好:江苏句容市天王镇朱巷村委黄金滩,在黄金滩村土地上有个商业餐馆,餐馆店名为“朋来聚”市场监督管理局营业执照信息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20413MA1NJPQA9E  名称: 金坛区薛埠武家蓬餐馆 注册号:  经营者: 武美琴 类型: 个体工商户  注册日期: 2017年03月14日 组成形式: 个人经营  核准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登记机关: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登记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经营场所: 金坛区薛埠镇东进村委黄金滩 经营范围: 食品经营(限《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定范围);农副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咨询:朋来聚商业餐馆这地块的管辖权范围有一半归句容市管辖,有一半归金坛区管辖吗?还是黄金滩历来都归句容管呢?(朱巷大队磨盘山黄金滩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调查集体土地清产核资)谢谢。

留言时间: 2020-10-09
回复时间: 2020-10-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经调查,该饭店房屋所占地块不属于金坛区。
回复单位: 金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