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公积金贷款首套(二手房)申请时间及金额的咨询
信件内容: ①本人与2019年9月开始缴纳住房公积金,请问于2021年9月满两年,9月当月即可申请还是要等到10月才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呢?

②到2021年9月即满2年,请问是否可以申请全部账户余额的20倍呢?还是要考虑到二手房的一些限制条件不能贷满20倍呢?

烦请指导一二,谢谢。
留言时间: 2021-07-22
回复时间: 2021-07-22
回复内容: 住房公积金汇缴正常,已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即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贷款时,借款人均无购房类使用记录且至少有一人已连续缴存满2年,贷款额度可按余额20倍计算。如果从2019年9月开始连续正常缴存,到2021年9月即可按余额20倍申请贷款,二手房和商品房都是一样的。但是贷款额度还要受其它因素的影响,建议客户可以打常州地区统一咨询电话12329,也可以到分中心柜面咨询。
回复单位: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坛分中心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