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跨省投靠落户
信件内容: 我母亲53周岁户籍为安徽省铜陵县东陵村金山组18号,农村户籍,母亲户籍关系一直在农村外公外婆户口上面,农保也一直在安徽缴纳, 母亲一直与我居住在一起,年纪大了身体不好   能否投靠落户在我户口上面,我是户主,户籍地址为薛埠镇上阮村委西旸庄24号,需要哪些材料?
留言时间: 2021-12-27
回复时间: 2021-12-27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分局立即沟通政务服务窗口,现答复如下:根据《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苏公规〔2016〕3号)第九十二条(四) 父母在本市城镇无合法稳定住所、无合法稳定就业,均已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投靠成年子女,且子女在农村地区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可以投靠。需要提交:迁入地的房产证(或土地证)、双方的户口本、关系证明(包括户籍档案资料、出生医学证明、亲子鉴定证明、公证部门出具的关系公证书等)、其母亲在金坛地区的无房证明、无合法稳定就业证明。材料准备齐全后到迁入地派出所申请。
回复单位: 金坛公安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