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金坛湖塘班车能否修改时间及增加班次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个每天来往金坛与湖塘通勤的打工人,原本是每天乘坐金坛湖塘公交车往返的。

       一开始,公交车早班有6点20、6点50、7点40与8点半,充分考虑到了通勤人的需求。后来,金坛公交公司为了减少运营成本,将金坛至湖塘的早班车缩减到了6点半与7点40两班。到现在,金坛至湖塘的早班车变成了6点半与8点半。晚班车原本是下午3点半、4点20、5点20与5点50,经过多番调整,变成了现在下午只有2点半与4点半两班车。而且,原本金坛湖塘公交车的班次很多,现在变成了2个小时一班。这些变化与调整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我觉得既然开通了这个公交车,那不就是考虑到有这个需求,为了方便市民的出行吗?那为什么却变成了现在这种市民出行都要等上好久,时间也不与真正有需求的人们相适应的现状?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结合实际,考虑一下,是否能够修改下金坛湖塘的公交车时间,及增加公交车的班次。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时间阅读我的信件,期待您的反馈!
留言时间: 2022-08-18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您好,主要受疫情影响,客流量锐减,经与该班次的对开公司常州公路运输集团协商决定适当减少班次。待疫情好转再逐步恢复班次,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经沟通,诉求人表示理解。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 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