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非机动车道过窄
信件内容: 东环一路自来水公司路口红路灯左拐和直行同时亮绿灯,左拐非机动车和直行的机动车由于启动速度悬殊,容易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特别是机动车停在本就异常狭窄的非机动车道上占道,本就违法,在任何时候这样都是不合理或者违法的,请务必改进,重新设置交通信号灯,恢复左拐和直行不同时亮绿灯;或者加宽非机动车道的宽度;加大占用非机动车道的机动车处罚力度。希望交通部门多关注绿色出行,多支持绿色出行,响应政府号召,共建美丽金坛!做到真正的倡导绿色出行,而绝非喊喊口号!
留言时间: 2023-02-10
回复时间: 2023-02-15
回复内容: 针对来信反映的情况,经沟通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因东环一路半幅道路施工,为减轻高峰时期南北方向通行压力,故信号灯设置为左转直行同时放行;平峰时期将按照分相位左转直行分开放行,辖区执勤中队也将继续观察该路口通行效率。目前,执勤中队已与来件人沟通并告知相关情况,感谢其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金坛公安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